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在何肖华晕倒后,余梅英走了进来,她看着晕倒在地的儿子,有点恨铁不成钢。
又对上余欢怨毒的目光,她云淡风轻地说:“早晚的事,你这又是何苦。”
余欢几乎将嘴唇咬出了血,她愤怒地说道:“我绝不会嫁给何肖华。”
余梅英哼了一声:“我说了,这可由不得你,我手上有你的八字,即便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能把你招回来。”
“欢欢,不要做无谓的反抗了,我们是一家人,你嫁给肖华我们还是一家人,什么都不会改变,我会把你当亲生女儿一样看待。”余梅英情真意切地说道。
余欢靠在墙上冷笑连连:“你少恶心我了。”
余梅英脸色阴沉,仿佛耗尽了耐心:“余欢,我好吃好喝地养了你十几年,这桩婚事,你愿意也得愿意,不愿意也得愿意。”
“呵,你养了我十几年,也控制了我十几年,我告诉你,你休想决定我的人生,我就算是死,也不会嫁给何肖华。”余欢一字一句地说道。
面对余欢的反抗,余梅英怒火攻心,她脱口而出道:“那你就去死,否则你永远都别想摆脱自己的命运,你是我养大的,我有权利替你做主。”
再说,她有千千万万种方式让余欢乖乖顺从。
此计不成,大不了下次用摄魂术。
打定主意后,余梅英便将何肖华扶回了房间,留余欢自己反思。
余欢瘫坐在地上,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她相信余梅英能说到做到,自己的八字在她手里,她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做任何事。
这次她有幸躲过,那下次呢……
余欢曾经亲眼见过余梅英替隔壁婶子做事,把她儿媳妇“叫”了回来。
周婶的儿媳妇发现丈夫在外面偷情,原本是铁了心要离婚的。
可是周婶拿着儿媳妇的八字和头发找到了余梅英。
余欢不知道余梅英具体做了什么,她只知道周婶的儿媳妇不仅回了婆家,反而对丈夫死心塌地,百依百顺。
就像完全变了一个人。
村里人都说是余梅英给周婶的儿媳妇下了降头术,让她一辈子对周家唯命是从。
余欢也见周家媳妇几次,她看似在笑,可眼底深处始终带着浓浓的哀伤和痛苦。
像是被禁锢的灵魂拼命挣扎,却始终摆脱不了身上的枷锁。
余欢不愿意变成这样,她不愿意做一只任人摆布的玩偶。
想到亲生父母的抛弃和养母的处处算计,余欢万念俱灰。
如果只有死才能摆脱余梅英,那她就去死。
就这样,一念之差,余欢就投了河。
然而令人发指的是,在她回魂夜那天,余梅英对着她的鬼魂恶狠狠地说:“你别以为死了就能摆脱我!你给我等着,不论你投胎到哪家,我都一定会把你找出来!”
在余梅英看来,她费心费力养育余欢多年,可余欢居然不惜以死来反抗她。
她不甘心自己的心血付诸东流,她不甘心!
看着丧心病狂的余梅英,余欢只淡淡地说:“哦,那我不投胎就是了,我等着你死。”
在余欢死后没多久,何肖华也跟着病死了。
人人都说这是余梅英作孽太多得了报应。
余梅英气不过,还试过招余欢的魂,企图把她炼化为自己所用。
只是余欢活着不受她控制,死后更不会听她驱遣,一直躲在水底深处不出来,余梅英也拿她没办法。
听完余欢的遭遇,南星眼里充满了心疼:“所以你一直不肯投胎,就是怕她再找到你……”
余欢挑了挑眉:“一半一半吧,主要是做人太累了,还是做鬼比较舒坦。”
说完她又苦笑两声:“平时我还说你,因为别人三言两语就寻死觅活,其实仔细想想,我又何尝不是因为别人几句话……”
尽管余梅英手段毒辣,但一定还有别的解决方式。
比如寻求像灵灵这样一类人的帮助。
黑悟空:从火照黑云到踏碎凌霄! 奥特:混沌轮回 四合院:从征服秦淮茹开始变强 御兽:万物皆可御 大明:朱元璋手把手教我做大帝 烟雨东晋 悬天独领 刑侦科有点灵 万界幻神 全民直播:你管这叫逃亡节目? 三娘子今天躺平了吗? 红楼:我,冠军侯,迎春表兄 在年代文里苟住 丧尸围城师傅让我下山修炼 四合院:从拒婚秦淮茹开始 我有一卷书,可渡天下人 四合院:开局判秦淮茹流氓罪! 三国最强毒士,曹操求我别杀了 成仙长生路 重生之都市狂仙
为了帮三皇子争储,林谨豪伙同穆云歌的堂妹,在成亲当天,来了一招偷天换日。目的达成,他不再装深情,狞笑着挥鞭执剑。我从头到尾想娶的,只有雪儿一人。要不是当初我表哥势弱,需要你将军府手里的兵权造势,我会再三求娶你?穆云歌被虐杀弥留之际,他来了。不怕,黄泉路上,有我陪着你!他陪着她,死在了她成亲当天,死在了歹...
...
...
关于王者女英雄一网打尽张成意外穿越到了王者大陆,激活许愿系统,帮助可爱的游戏玩家,满足各种天马行空的愿望,从而获得不同的奖励。开局,武力值太低。没关系,张成自带忽悠术,天下无敌。老夫子官府在那里,我被骗了,有人管吗?周瑜张成真不是稷下学院的老师?他说我是万年出一个的天才,我觉得他没有撒谎啊!姬小满张成没有对我做什么?只是亲手测量了一下我的身高。西施他说他会唱摇篮曲!...
关于奥特光是纽带,但扭不死我无系统成长流不无敌逗比。这是一个平凡的人,穿越到奥特次元宇宙的故事,也是一个平凡的人,成长为合格的战士的故事...
爆,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比喝水难一点。爆,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大家都明白的。爆,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就是爆菊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