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没。”靳璨垂下眼睑片刻,“我没给傅烨写情书。”
戚柏屿诧异过后,笑得有点难看:“阿璨你这就……有点过分了,我当年都亲眼看见了。”
靳璨道:“信封里塞的是几道数学题,那时候我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跟你竞争年级第一上,哪有时间花心思去写什么情书。”
什么?
所以说——
阿璨根本就不喜欢傅烨!
戚柏屿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亢奋了,他忍住了尖叫:“那你为什么去找他?”
靳璨莞尔:“你还记不记得,当时刚结束的模拟考你抢了我的年级第一,我以为你给人写情书被拒绝了,就想着要赢你一回,所以随便给塞了封信,说是情书。”当然,靳璨被拒绝了,这就没什么好炫耀的了。
原来是这样!
戚柏屿按捺住兴奋:“你没喜欢过傅烨……你当年就对我有意思吗?”
靳璨:“……你在想什么?”
戚柏屿一噎。
“我没喜欢过谁。”
戚柏屿的心猛地往下坠了坠。
靳璨却看过来:“但,戚柏屿,我现在想和你试试。”
作者有话说:
要上夹子啦,13号凌晨的更新改到23点之后,感谢大家支持,沙雕文小甜饼,一直甜甜甜的~~
推荐下我的预收文《我喜欢哥哥很多年了》(年下)
喻凡最近喜忧参半。
喜的是他兢兢业业这么多年,终于荣升到了总助的位置,再干几年就能升副总了。
结果执行总裁突然被调走,上头空降了位新总裁下来。
巧了,喻凡和这位新总裁,有仇。
十年前他搅黄了爸爸和某位女士的婚姻,而这位新总裁恰好是那位女士的儿子。
白天,新总裁撕了喻凡的辞职书:“喻助理,好好工作,违约金你赔不起。”
晚上,新总裁把喻凡堵在房门口:“哥哥一定会和我待在一个户口本上,不论以什么方式。”
-
费莘找了喻凡整整十年,意外看到这个名字出现在家里公司的晋升名单上。
哥哥说要永远和我在一起的,你是忘了吗?
没关系,我记得的。
我要把公司变成巨大的鸟笼,用来关住我的哥哥。
“我喜欢哥哥很多年了……”
哥哥什么时候喜欢我?
预收文2《江医生,我牙疼》(年上,来自老男人的宠爱~)
江既言最近遇到了个奇怪的病人。
“江医生,我牙疼。”
噩梦战栗 鸩婚 警校组助我在柯学世界当天师 活人深处 青士与众[重生] 重生:公主明珠 重生后我竟是宿敌白月光 独宠我的狐系小女友 隐婚影后之美色勾人 喜唐 路人她过分强大 崽,我是你爸(快穿) 女儿的面子最重要 错撩了未婚夫他叔 梦真仁 写文从抽卡开始[星际] 明宝斐然 心动研究计划 晚安 偷风不偷月
苏千藕一朝穿越成侯府嫡女,家中庶妹早就御男无数,只有她还守身如玉,等着未婚夫上门提亲。哪知未婚夫变妹夫,出门遇见说个话,回家后就被庶妹指着脸骂她狐狸精,勾引妹夫,将她折磨半个月,关在柴房活活饿死了。苏千藕很好,无中生有,凭空捏造!那我就让这事变成铁证如山!最后,盛京城都在传大将军被侯府大小姐吃干抹净,被甩了!貌...
关于大秦我摊牌了,我是始皇嬴政秦王政十年,穿越者许尚已是花甲老朽,莫名受到了谋逆同党的牵连,惨遭下狱。幸好他之前在田间地头结识了一位关中勋贵子弟,得其庇护从此,他的狱中点拨授课生活便开始了。夫子,外儒内法的核心框架是啥?夫子,嬴秦之统御法理性的详解脉络太复杂了!夫子,究竟何人竟敢挟天命以令始皇?许尚纵然身陷囹圄,亦不愿涉足朝堂,但看在与小辈甚为投缘的份上,遂借其之口,于青史的缝隙中留下了只言片语。直到十数年后。大秦海晏河清,国统已成。原本的华服青年也变得成熟稳重,尽显威仪。某日。他无比敬重的道夫子,我摊牌了,我就是始皇嬴政今日特请夫子入世,成就千古帝师之名!...
盗墓世界,鬼吹灯,盗笔完美融合,同胡八一王胖子一起VS九门二代天团一个秋日的午后…三十五岁的天真少年,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他看到了什么?一个大老爷们儿,当街打女人!这特么能忍?还是个美女!忍无可忍…他冲上去就是一个窝心腿给丫踹趴,按住脑袋就是一顿爆锤。没想到,冷不防一声大喝别打我老公!嘭一块板砖结结实实的...
关于在看守所关押的真实一年夜幕降临,死神俯视人间,看守所仿佛被扣上了漆黑的棺材,提审批捕起诉开庭投牢释放执行,这里决定生死,这里比监狱更加没有自由,铁镣枷锁与我为伴深院高墙将我禁锢,铁窗铁门铁锁链,监室里全是凶恶大汉,身单力薄的我将如何度过,又将承受怎样的身心摧残...
关于夜少夫人马甲震惊全球大佬们眼中的景希是个乖孩子!徒孙眼中的景希我家师祖就一个字,癫!下属眼中的景希呵呵哒!。第五夜眼中的景希宝宝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只能宠着。景希所以他们的看法一点都不重要,我行我素!...
关于众主角团的诸天之旅都市二次元玄幻铠甲系统诸天万界聊天群多主角主角是江南,张玄,陈书,神音琉璃,天宇洛晨,初因未来,影幽,当南江三悍匪用帝皇铠甲会怎么样?当小米拉和张逸还有陈阳的挂是从何而来?注神音琉璃,天宇洛晨,初音未来这三个可以当吉祥物,这三个的实力太变态了。主要讲的是南江三匪穿着帝皇铠甲在诸天搞事情。各位读者大大,这本书来自平行时空的罗林,而我恰巧捕捉到了作者罗林的信息出现在我脑海里,还有我只是代笔写的工具人,写的不好请各位读者大大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