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上局用完S6冠军皮肤,这局再来S7冠军皮是吧?】
【行哥:Jankos你好好瞧瞧我身上穿的是什么?你一辈子都没拿过的冠军皮肤!】
【来了来了,LPL打野经典关键局赌命盲僧!】
【可千万别赌成4396啊……】
【放你的屁,行哥盲仔的实力谁没见识过?把对面打成4396还差不多!】
导播给出英雄信息。
“本届MSI上盲僧的首次亮相就是在决赛决胜局舞台上,”米勒复述着,“这英雄在8.6版本曾经迎来过增强,被动回复能量、Q距离和R的伤害全部得到提升!”
“这么看,行哥选盲僧出来好像还真可以啊!”
娃娃提出隐患所在,“可是问题的关键是,现在绿色打野刀没了,对于盲僧来说堪称致命打击!”
“现在他要如何低成本保证自己在野区里的灵活性?”
米勒也心生担忧,但转而便眉头舒展,“不管那么多,既然行哥选出来,就肯定有信心!”
“咱们先相信就完事了!”
双方交换英雄。
蓝色方G2:上单塞恩、打野巨魔、中单亚索、下路小炮+布隆。
红色方VG:上单奥恩、打野盲僧、中单瑞兹、下路霞+塔姆。
娃娃酝酿片刻情绪后,动情说道:
“两支去年刚组建完毕便被公认为银河战舰的队伍在S7赛季踏上截然不同的道路,VG一路高歌猛进,全年大满贯斩获所有官方赛事的冠军;反观G2,尽管在联赛内也展现出不俗统治力,可是在国际大赛舞台上,他们始终没有证明过自己。”
“但是在短短一年的磨合后,G2就向所有人宣布,他们回来了,历史上最强的G2就站在大家面前!”
“这是EU赛区第一支进入MSI决赛阶段的战队,肩上背负着全欧洲玩家的希望,如今的G2距离冠军奖杯只有一步之遥,他们誓要夺冠来开启战队的全新篇章!”
娃娃语气中充满感情,“而在另一边,是久居王座上的VG,他们不希望自己的统治到此为止,追寻着卫冕的脚步一路晋级至决赛!”
“两艘银河战舰在一年半的磨砺与荣光过后,以挑战者与被挑战者的姿态相遇,并战至BO5的最后一局。”
“这盘对局,将决定是G2继续蛰伏等待下一个代表欧洲崛起的契机,还是VG延续自己的霸权统治,成为MSI历史上首个卫冕成功的双冠王!”
他声调愈发高昂,“让我们进入召唤师峡谷!”
上章末尾有很多读者在反馈为什么VG藏了很多招,结果还是打的很被动。
章节里都解释过很多次了,中单状态起伏+战术重心转向下路,跟VG之前的玩法不是一个风格。
你藏再多招数,也只能拉近距离,想要碾压版本队很难。
再者就是反馈的千珏掏出来没之前爽的问题,没全场乱杀。
根源在于打的是这支银河战舰G2啊,要是打个世界赛边缘队伍,我可以写无视线权去全场薄纱。
打一个版本契合的争冠队伍,你拖着中路破绽再选个逆版本野核,就是做不到无脑薄纱啊!
选千珏的任务就是撑住前期拖到后期双射手成型来分担中路带来的输出压力,我寻思我前几章也写过啊……
我承认我写的是爽文,可又不是那种无脑爽的,从上本书就在强调版本和选手风格克制关系,但凡玩过打野就知道中单没线权有多难受,咱不能违反正常逻辑啊
PS:早上九点亚运会半决赛大伙怎么说?我觉得胜负关键点在上野惹。
直播历史:我替王朝逆天改命,震惊华夏 诡异修仙:我能练正经功法 终其一生,只为你 天晴后再次相爱吧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从吞噬三国武魂开始修仙 穿越图鉴之美男攻略 从肉体凡胎到粉碎星球 阴阳封妖录 小师叔,你已经无敌了,快下山吧! 云音回响 从十七开始 百妻谱:圣女们,成为我的充电宝吧! 诡案秘录 故事书屋 末世之神话帝国 网游之暴力刺客 人在大秦:开始科技强国 我给渣男当婶婶简云希傅禹风 我在坟场画皮十五年
关于末世姐靠0元购拐走满级大佬蓝峥是个苦逼打工人。周六加班竟然意外开启了双向穿越系统,来到高温末世!哪成想开局就要被压成人肉干?生死关头好不容易觉醒异能,以为能成就传奇人生,结果又被告知她的异能在觉醒者里是最垃圾的!算了算了!蓝峥索性开启躺平人生,在两个世界穿梭做个中间商。末世缺啥我补啥!末世不要的咱通通带回老家,就这么一通倒买倒卖,蓝峥终于在现实世界成了雄踞一方的小富婆。奈何苍天无眼啊!末世觉醒者聚集地强行征兵!蓝峥榜上有名。命运再次给蓝峥开了个玩笑,她被分到了死亡率97的外勤小队!怎么的?就是赤裸裸的针对呗?在末世当个安稳的小富婆就这么难吗?不行!谁也不能挡了咱发家致富的路!...
秦鸾梦见了师父。师父说,让她下山回京去,救一个人,退一桩亲。我的道姑女主是有些玄学在身上的。...
阿柔乃天生地养的渡江银鲤,一日突逢大劫,机缘巧合下,穿梭进了三千世界中,从此开始了自己的历劫生涯。世界①校园初恋呆呆高中生x看似温柔实则占有欲极强学生会长世界②妖精世界傻傻...
未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过普通的生活。死神每晚站在未原床边等待他入睡,未原不敢睡,于是每个晚上都成为痛苦煎熬。他在死后才发现他和死神之间的羁绊深入骨髓。...
关于山野尤物寡妇乡村青年遭恶毒女友陷害,两年时间习得一身本领,会武功懂医术。隔壁漂亮姐姐需要帮助,必须助人为乐!藩莹苏尘,今天你总得有空来帮忙了吧?...